:::

會員註冊


請填寫帳號資料

(必填) 可以使用空格; 除了半形句點、連結線和底線 (. - _) 之外,不可使用其他符號。
(必填)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所有由系統發出的電子郵件將寄往此地址。這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並且只在您想要取得新密碼、接收消息或通知時,我們才會用此電子郵件地址寄信給您。
我同意 (必填)
個人資料提供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我同意 (必填)
使用條款及條件
語音播放


個人資料提供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林木疫情鑑定與資訊中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
重視並保護您的個人資料。當您於本網站註冊後,本網站將依據需要向您蒐集必要的個人資料。 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之前,請詳閱下列個人資料保護告知事項,以維護您的權益,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您透過health@tfri.gov.tw向本網站查詢,感謝您的配合!

告知事項:
一、蒐集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林木疫情鑑定與資訊中心
二、蒐集之特定目的
本網站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僅為提供樹木病蟲害之防治建議的相關通知或聯絡之用。
三、個人資料之類別
本網站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聯絡人縣市、聯絡人地址、單位名稱、電話、傳真及e-mail。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且利用(揭露)對象僅為林業試驗所內之單位。
五、當事人享有之權利
您得以書面方式請求下列事項:
1. 查詢或請求閱覽我們所保存您的個人資料
2. 製給複製本
3. 補充或更正您提供的個人資料
4. 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使用條款及條件

  1. 本網站為提供樹木病蟲害健康管理之免費諮詢
  2. 申請者填妥申請表,上傳送受害部位(枝葉或根基部、根部)及受害株全景照片,做為疫情判定之用。
  3. 無論何種方式申請,提供受害部位樣本郵寄至本中心(台北市南海路53 林木疫情中心),將有助防治建議的正確性。
  4. 本網站以線上往返服務為主,故申請時資料、照片有缺件者將無法收件辦理,敬請配合。
  5. 林木疫情中心為林業試驗所之研究單位,服務項目為樹木(林木)病蟲害之防治建議。礙以人力、經費有限無法提供案件之現場會診、經費補助及防治計畫書撰寫等服務,敬請原諒。
  6. 林木疫情鑑定結果,皆依申請人提供資料、照片及樣本之證據所作的林木不良問題原因之判斷,無法做為林木倒伏造成人員、財務損傷之直接證明,故鑑定報告無法當作行政訴訟之用。
  7. 申請人在申請時已了解本項診斷諮詢為林業試驗所病蟲害診斷人員之善意服務,故不論送診之病蟲害最後是否得以防治成功,申請人皆將放棄向診斷諮詢人員或本所求償之權利。